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韓張 - 半城沙

  *祝我霸圖的本命張新傑大大生日快樂!所以文標題是浮雲。

  *這篇是<修傘˙美人恩>的相關,古風paro,韓將軍和張太醫的日常。

  *期末考完後開更!(大家懂的

  *以下,段子吊胃口,請別打我QAQ

 

  昨夜瑞雪,今晨那人卻提著藥箱離開了主寢,似是欲出門行醫。

  但卻身著低階太醫服,興許是當朝帝王傳喚,畢竟昨日傍晚那位大人的貼身影衛來了莫約一盞茶左右。

  那人前腳剛踏出將軍府大門,韓小子便光著膀子衝出主臥來了。

  「新傑呢?」他抓著婢女,問。

  我說,韓小子啊。你都多大的人了還小孩子似的穿著一件褻褲滿屋子竄,老韓將軍知道一定從地底跳起來罰你跪祠堂,家教門風呢?

  「張大人一早便出門去冷宮了。昨夜晚飯時和您提過的。」婢女十分冷靜的回應,甚至目不斜視。

  韓小子咬牙切齒:「他的藥喝了沒?」

  「回大人,喝了。」順道回了句,「張大人習慣良好,大人不必憂心。」

  「哼!」韓小子怒哼了聲,似乎十分不甘願。「叫膳房敖熱粥,等新傑回來送到我屋裡,還有燒點洗澡水,等等讓他祛寒。」

  唉唉,從小到大這脾氣沒改過。

  我嘆了口氣,幸好當今天子肚量大,否則他這性子早該死個千百遍。

  甚至連斷袖分桃都搞上了,我可憐的老主人呦……幸好他們收養的那孩子十分聰明伶俐,又可愛討喜,叫宋奇英,我十分喜歡。

  兒孫自有兒孫福,能再替韓老將軍多看幾年也不曉得。

  吾身僅是將軍府中一棵老松樹,盡伊人植樹及雨露之恩而已。

 

<TBC>

 

评论
热度(8)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