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傘修-《思念》

  ※親愛的 @酒阑珊 ,恭喜長尾巴啦~希望你可以天天開心、日日幸福。

  ※ABO paro, 私設多如山,OOC,和 等門 相關

 

 

  昏黃的路燈將人影拉長,他獨身走在異國的街道上。

  霧都初春的夜仍冷涼,青石板路上迴盪著跫音。

  直到拐入一條小巷,他拿出鑰匙,打開鏽跡斑斑的雕花鐵門。

  進入室內,他脫去深色長風衣及每一件厚重的禦寒衣物,按開開關,柔和的室內燈亮起。

  沙發上坐了個人,一臉剛睡眼惺忪,揉了揉眼睛,道:「你回來啦……」

  「葉修!」蘇沐秋驚呼,這個人怎麼會在倫敦?

  「驚不驚喜?」他問,聲音仍有些喑啞。

  蘇沐秋三步併作兩步走向他,卻不是擁抱,而是伸手捏了捏葉修的臉頰,「你丟下工作跑來,知不知錯?」

  「反正闌秘書那麼能幹,我開小差也無所謂。」葉修拍掉他的手,轉而摟住蘇沐秋的腰,「我這兩個星期睡不好,快睏死了。」

  「你還敢坐長途飛機?醫生准嗎?」見葉修這般,蘇沐秋也十分心疼,但該說的還是得說,「長途飛行容易流產。」

  葉修抱怨:「你不在我失眠,有比較好?」

  「我這不是後天就回去了嗎?」蘇沐秋嘆了口氣,「我真是被你嚇死……葉秋在幹什麼?怎麼讓你溜出來了!」

  「他啊,估計在B市急得跳腳吧。」葉修笑道,「我拿他的護照和證件通關。」

  「葉修你……」蘇沐秋又好氣又好笑,「海關連性別不對都沒驗出來?」

  這群海關到底是有多混才能讓一個懷孕中的Omega拿著Alpha的證件和護照通關?

  葉修笑了,「你忘了我的信息素連檢測儀都會弄錯?」

  蘇沐秋翻了翻白眼。

  是啊,他怎麼忘了他和自家媳婦的信息素都是特殊得被列為研究素材的個案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特別想你在身邊。」葉修難得放軟了姿態,像撒嬌似的道。

  蘇沐秋這才想起,產科醫生說過,懷孕初期的Omega會特別依賴Alpha,最嚴重的甚至需要Alpha二十四小時待在身邊陪護。

  當時他和葉修聽說這點時都不以為意,兩個大男人哪裡需要那麼黏呼?所以他才按照原定計畫飛到倫敦拍攝下一期的宣傳廣告。

  怎知還真的給遇上了?

  「怎麼不告訴我?」見平時獨立高傲的葉修這樣服軟,蘇沐秋很是心疼。

  「你每天都忙得這麼晚,也不好讓你多擔心。我挺得住。」

  僅只是一個多星期,蘇沐秋的眼眶底下便出現一道深色陰影。他自己不覺得,身為伴侶的葉修可是擔心壞了。

  「怎麼不去床上睡?坐在沙發上很難過吧?」

  懷孕後的葉修十分嗜睡,連看公文都能睡著。

  「我想你一回來就能看見,何況我若被你當賊,不就糗了?」說著說著,葉修又打了個哈欠。

  「現在你也看到人了,先到床上去睡,嗯?」他柔聲說。

  葉修問:「你跟我一起?」眼皮快闔上了。

  「我還沒洗澡呢,渾身化妝品味。」蘇沐秋摸了摸他的頭,「我抱你到床上睡?」

  「嗯。」

 

  蘇沐秋洗漱完畢,躺在自家愛人身側,將人摟入懷中。

  熟睡了的葉修自然而然的往他懷裡鑽,相擁而眠。

 

  後來當蘇沐秋完成工作,兩人一同回到B市後,葉修便被全面禁止外出,關在葉家大宅內「休養」。

  說句實話,他根本就不會亂跑了,要不是實在想蘇沐秋想得慌,他才不會再度做出離家出走這種事。

  但因為懷孕,葉修被嚴格管控自己使用輻射產品的時間,大多數時候閒得快長香菇,後來索性和代理總經理葉秋商量,弄點簡單的公文讓他在家裡批閱。天知道葉秋聽見這句話時有多感動。

  「總經理,這是今天的文件,請過目。」闌秘書遞上一小疊文件,然後轉身去拿來一壺熱牛奶,還時不時端點心遞毛巾,與其說是秘書,更像是專門請來照顧葉修的貼身褓姆。

  闌肆錦是葉修的御用秘書,工作能力絕對不輸任何一個Alpha,是個貼心又幹練的女Beta,在葉修懷孕後,工作場所便由辦公室移到葉家本宅。

  「肆錦,真是謝謝你了。」蘇沐秋從公司回來,看見她正端著烤好的餅乾要給葉修,接過盤子,道。

  「沒事,能近距離接觸偶像們我還求之不得呢。」闌秘書不僅是榮耀粉,更是當年雙秋神話的擁護者。能在兩位大神退役後認識他們甚至擔任葉修秘書,她很開心。

  即便三不五時就要被兩人閃瞎眼,仍是孤家寡人的闌秘書偶爾也會累覺不愛,她還是覺得很幸運。

  「以後孩子出生,認肆錦當乾媽算了。」葉修突然對蘇沐秋說,「或者等她結婚來定娃娃親也不錯。」

  「就這麼決定了。」

  於是,闌秘書就這樣成為蘇葉兩人孩子的內定乾媽。

  至於後來這個內定乾媽怎麼變成全職褓姆,時不時要在蘇葉兩人度第無數次蜜月時幫忙帶小孩,或者接送上下學等等的,在此就略過不提了吧。

----------------------------------------------------------------------------

那個,這篇是私心很重的生日賀,就請大家包涵一下了XD

 

 

评论(2)
热度(37)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