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三生石˙楔子》

  ※既然是群生賀,就沿用《宅有桃花》裡大家都是妖怪的設定啦(其實只是我懶)

  ※因為是群生賀,所以原創人物多如山(雖然本章只有幾個,我會努力塞讓大家打醬油的)

  ※蘇沐秋癡漢聯盟(隨時在改名)生日快樂!!!

楔子

 

  滿城風絮,若雪片般在杭州城中飛舞。

  銀白月光灑落在庭院中,灼灼桃花似鍍上一層薄霜,煞是好看。

  「那是一名容顏極為妍麗的青年,」搖曳的燭光照映在纖細的指上,「你們知道的,山鬼總是善於魅惑人心。」指尖敲打著桌面,規律而詭異的音頻迴盪。

  一陣風吹過,燭光忽滅。

  「吚!」

  「誰把蠟燭熄了?闌珊快把它點回來!」

  「不必吧……有月光啊。」大燈妖闌珊無奈道,這不是大材小用嗎?

  船妖淺兒無奈地戳了戳貼在她身上的名簡妖尉遲,「但是大哥已經嚇呆了……」

  「明天的百物語我就不參加了。」青年又往淺兒身上縮了縮。

  一旁的蘭花妖蘭埕 嘆氣,「真是的,遲遲你有必要嚇成這樣嗎?好歹你也是個從唐代留存到現在的妖怪,今天還是端午節,亂七八糟的妖魔鬼怪都嚇跑了。如果有,也是必須是傳說中的男神。」

  「就算是男神也還是會怕啊……」尉遲終於肯鬆開淺兒的手,後者無奈的揉著有些發麻的手臂。

  「明天群聚,一定要禁止露兇相。不然尉遲哥身邊的人手一定會廢掉。」

  「不怕,有我們在嘛!小小,接著說。」大屋妖翟司笑了笑,用意旁的檀香將蠟燭再度點燃。

  他們圍繞在古宅庭院中的小庭內,為隔日百妖面基的活動作最後計畫。

  幾尺外的柳樹,一雙人影站在枝枒上,瞅著他們看。

  「沐秋男神,你被粉絲嫌棄了。畢竟只要是精怪都是嚇人的。不過……妖怪怕妖魔鬼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你不應該要開心嗎?這樣就不怕我被狂熱粉絲搶了去。明天想不想混進去玩呢,鮫人先生。」月光映照出他清麗的容顏。

  「小妖悉聽山鬼大人吩咐。」他似笑非笑,眸光流轉間光華亦是非凡。「看他們這般神話山鬼大人,倒是讓我想起許多前塵舊事。」

  「那是好久以前嘍……」

 

TBC.

 

 

  選擇在今天開始更群生賀,是因為今天正好是我入群滿周年,這篇文是送給你們的。我入了群以後才認識了大家,有發生過很多快樂的事,雖然也有難過的時候,但是我很慶幸這一年能夠有你們相伴,謝謝桃子,沒有你,沒有這一切。還有我入群之後的所有小夥伴,愛你們。蘇沐秋癡漢(一直在改名)聯盟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3)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