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傘修傘—我愛總裁,總裁愛我

  ※《如果他們當年沒相遇》系列,職業選手轉藝人偶像蘇X霸道總裁葉

  ※傳說中的,灣家言情體(根本不是

  ※一定會OOC,我想寫高冷的總裁葉但是應該,嗯。

  ※感謝大家沒嫌棄上一篇連篇的錯字,自己看了都覺得恥,前文


  葉修很心塞。


  你問原因?今天是520,七早八早葉秋帶著媳婦到他面前秀恩愛,蘇沐秋的微博下今天依舊有一堆妹子嗷嗷的喊著男神我要給你生猴子,今天數量更是……。

  下面那一大排+10086的我愛你,看得葉大大心塞至極。

  『寶寶覺得不開心,但寶寶不說。』

  他腦海中突然閃過那次為了與美佬合作連續加班了十天後,蘇沐秋直接進了他的總裁辦公室,一臉委屈嚶嚶嚶說的那句。

  那時他說了什麼來著?把文件夾丟到他身上要他滾。

  但那天他提早下班回家了。

  說起來,這次他去外地拍戲的時間似乎有些長了?一星期沒見到人,怪不習慣的。

  再加上那堆令人心情不佳的告白。

  寶寶覺得不開心,但寶寶不說。

  不知是心電感應還是怎麼,他的手機響了,是自家戀人的專屬鈴聲。

  「葉修,我到家了。你今天能準時下班嗎?」蘇沐秋那頭傳來大門關上的聲音。

  葉修瞥了眼桌上仍有三四公分高的檔,「不曉得。」

  「我想你了,翹班?」

  葉修翻了翻白眼:「發什麼神經?蘇沐秋你吃錯藥了。」

  他們從來就不是黏呼呼的,畢竟兩個大男人談戀愛,實際總是比浪漫多太多。

  「今天是520,沐橙說要乖乖表達對你的愛意。」蘇沐秋坦白。「她還說有那麼多姑娘漢子給我表白,你會吃醋的。」

  「我吃什麼醋?你在我床上他們只能看著海報幻想,高下立見好嗎。蘇沐秋你是不是無腦偶像劇拍多腦子也不好了?叫你經紀人注意點啊。」

  在那頭的他笑了,並說道:「我去公司找你?今天我在回來的路上持續受到一萬點的暴擊,雷劇情要和老公分享。」

  「老公你這樣不道德,還有我要上班沒空理你,掰。」葉修看了下表,決定不再和蘇沐秋扯皮,掛上了電話。

  直到葉修下班,蘇沐秋都沒來公司。

  這在他預料之中,那人太知情達理,太理智。

  下到停車場,便看見那人站在車旁刷手機,車蓋上還放著一束嬌艷的玫瑰。

  「走了。」他瞥了蘇沐秋一眼,拉開副駕駛座的門,坐進去。

  蘇沐秋拿起那束玫瑰,也鑽入車內。

  「到底是誰的主意那麼惡俗?」葉修無奈,送玫瑰神馬的也太言情了吧?「拜託別告訴我還有貴死人的小鳥餐。」

  這明顯不是蘇沐秋的手筆,這人摳門的很,玫瑰那麼貴,怎麼可能買?蘇沐秋會送的,就是仙人球或黃金葛那種實際又便宜的植物。

  他辦公桌電腦前就有一盆他送的仙人球,防輻射的,一盆十塊錢。

  蘇沐秋笑了笑,「我們似乎真不適合這樣。但偶爾嘛,閃瞎單身狗還是有必要的。」

  到家之後,蘇沐秋將被拎在手上的玫瑰遞給葉修,並拿起手機,「我拍一張,不拍臉,發選手群,可以嗎?」

  「隨你愛發哪。」不知怎麼,葉修想起那堆告白微博,隨口回道。

  蘇沐秋笑了下,「葉修,你怕公開嗎?」

  「有什麼好怕的?家裡都知道了。」他翻了個白眼,家裡都知道了他還怕社會輿論不成?「倒是你,這對你不好,別鬧。」

  蘇沐秋倒是不以為意,「我存的錢一輩子夠花了。反正不還有你養我?」

  「你高興就好。」

  不論如何,他尊重蘇沐秋的決定。

  蘇沐秋笑了笑,放下手機,問:「葉修,我好像沒跟你說過我愛你?」

  「是沒有,不過我也沒有,扯平。」

  「葉先生,我愛你。」

  葉修聞言,愣了。

  他在對方的眼睛中看見了自己的倒影,不知怎的,臉頰微微發燙。然後餘光瞄到那人紅了的耳朵。

  他拉過蘇沐秋,在他唇上輕印下一吻,「蘇先生,我也愛你。」

  然後伸手拿過蘇沐秋的手機,拍下兩人交纏的十指,發上社群軟體。


  我的!#圖片


  退出後葉修順手關閉手機電源。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他們那麼多年不見總要好好交流情感不是?

  至於媒體怎麼寫?那是明天的事了。


评论(1)
热度(18)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