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不是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你,而是遇見你是我最美好的年華

  這兩天一直不平靜,很多事情呈現眾說紛紜的狀態。

  之於我而言,《傘修傘潔癖群》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我承認,我從來不是一個太稱職的管理,頂多負責在迎新的時候打滾,因為我有一群最強大的「家人」。

  維持潔癖群的秩序,他們比我要來得認真多了,當群裡有人在空間或Lofter轉了不是傘修傘相關CP的東西,大家就必須分工,私訊詢問狀況是一定要的,如果真的不潔癖了,會請對方主動退群,順帶一提,我們的妹子都很萌很溫柔的。

  不過以上這其實有點自由心證的狀態,畢竟我們不是錦衣衛,也沒有那麼多人手時間去一一關注潔癖群中所有人的空間還有Lofter轉發推薦,只能專注在自己首頁和空間,或許偶爾還有其他人轉轉轉混進來的。(看到這裡會不會所有潔癖群的大家全都跑去把管理的關注解除呢XD

  只是有感而發,潔癖不容易,爭一口氣也不容易。可以說是我玻璃心,但是所有的潔癖黨,在知道自己少了伙伴的時候,也是少不了一點落寞的。沒有誰喜歡爭執,我們只想守著我們的一畝三分地,這應該並不過分。

  至於其他的,多說似乎也就這樣。我一直以你們為榮,不只管理,還有一直在一起的大家,總是和樂融融的,雖然常常畫風詭異。

  好吧,或許還有點在潔癖上的道德魔人,偶爾因此有點小偏執,但我認為這樣的偏執是好的。

  謝謝我最深愛的你們,能夠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驕傲。


  順代一提,這兩天可能會來填坑,某最近一直在浪的那個叫ㄑ一ㄢˇ(淺)什麼的,更文約不約?風月等你填~


评论(13)
热度(9)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