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傘修傘 - 關於耶誕節

  *蘇沐秋存活設定

  *我遲到了幾分鐘

  *傘修傘無差

  *高冷的葉神,或許有OOC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請用遲到幾分鐘的耶誕賀。

 

 

  有人說,耶誕節其實就是另類的情人節。

  基本上而言,中華民族性喜熱鬧和愛過節的個性在此便展露無遺。

  畢竟,信耶穌的是少數,過耶誕節卻幾乎是人人都過。

  總和以上幾點,蘇沐秋得到了一個令人悲傷的結論。

  聯盟今年要推出職業選手特輯,簡單來說,就是要他們賣肉賺錢(大誤)。所以我們風流倜儻俊美無儔的大帥哥蘇沐秋,就這樣被聯盟借調走了。

  陳果看著電視上,正參加某綜藝節部耶誕特輯的蘇沐秋和周澤楷,感嘆著:「這兩個就算去當明星,靠那張臉也能賺不少錢呀。」

  「老闆娘,你有空在那裡舔屏當癡漢,不如來幫忙做聖誕節任務。我們少了一個大手,搶起來很有壓力。我們需要材料升級銀武你造嗎?」關榕飛解任務解到一半起來上廁所,看見坐在沙發上的陳大小姐,毫不猶豫地飄過來提醒她身為一個老闆的職責。

  「等等我看完這部分。」下一段節目是主持人要對所有來賓進行真心話大冒險的段落。

  「放心葉修已經有事先準備好預錄了,你不快點來幫忙等等葉大魔王出現就糟糕了。」關榕飛說,「隊長不能陪他過『情人節』他心情不好,小心掃到颱風尾。」

  「不過就是個耶誕節。」雖然最上這麼說,但陳果仍舊起身窩回電腦前,繼續和大夥一起搶耶誕老人。

  一登進系統就看見葉修帳號高高掛在第一名的陳果突然覺得有點心累。果然在節日時少了另一半的情侶都是可怕的阿修羅嗎?

  然後她收到一張小紙條。

  『我哥他們吵架了。』

  是蘇沐橙。

  陳果感受到了來自這世界深深的惡意。原來,就是因為吵架了,難怪今天氣壓特別低。

  『為甚麼呀?』陳果回問。

  一會兒後,沐橙回傳了紙條:『就是為了榮耀聯盟耶誕特別企劃,本來我哥答應了葉修哥要一起過平安夜,但後來聯盟來了徵招令(當然有豐厚的加給報酬),我哥沒辦法就去了。沒錢還沒事,兩人就是為了錢吵架嘍。』

  『所以,該不會上演經典的錢重要還是我重要的戲碼吧?』紙條被一旁的方銳看見,半路攔截去寫。『我和老林都沒能一起過了,還隔了千里遠。』

  『深刻的惡意。但你知道嗎銳銳,沒一起過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約好了。』魏琛搶到了紙條。

  『所以葉修哥很火,但我哥似乎不曉得他在火什麼。』蘇沐橙搶回紙條,打算回傳的時候,一隻白皙修長的手穿過她身側,拿走了紙條。

  蘇沐橙一轉頭,便看見她兄長仍穿著風衣,一身風塵僕僕的樣子。

  他笑得一臉燦爛,隊回過頭的眾人比了一個「噓」的動作,然後在眾人的注目下走向那個坐在抽風口下,叼著菸的男人。

  他小心翼翼地從身後環上那人的脖子,說:「葉修,我回來了。」

  眾人默默地把頭轉回螢幕上,因為不想在耶誕節這麼美好的日子裡牽可魯,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嗯。」但被抱住的那個似乎異常冷漠啊。

  幸好蘇沐秋早就習慣了,繼續蹭。「我回來陪你過耶誕了,我沒食言。」

  偷瞄兩人的蘇沐橙看見葉修的身體明顯的僵了下。

  「耶誕夜是昨天。」

  「咦?不是今天嗎?」蘇大大傻眼。

  「……。」葉修突然覺得,他能和這個情商如此低的傢伙談戀愛也是不容易呀。「平安夜是十二月二十四日,昨天晚上。」

  這下蘇沐秋尷尬了,乾笑了兩聲說:「我這不是沒注意過嘛。」

  的確,要不是葉修今年突然想到,他們倆爺們壓根沒過過耶誕,更正,都在榮耀裡過耶誕。

  也難為葉修難得想浪漫一把了。

  這麼一來,之前的種種都說得通了,難怪蘇沐秋會在平安夜接任務,原來就是因為認知錯誤,想到這裡業些不禁莞爾,說道:「算了。」

  然後退出遊戲,起身。

  「我先和這傢伙回房間休息了。」

  「等等那你一名怎麼辦?」陳果剛說完,才注意到那比第二名高出三分之一的積分,而離耶誕活動結束,只剩下兩分鐘。

  「大家晚安。」蘇沐秋任葉修拉著他往訓練室外走,還不忘回頭不上一句。

 

  至於後來那晚兩人在房裡做了甚麼來慶祝耶誕節,佛曰:不可說。

  

  

  

 寫在後面,這事是這兩天真實發生的,朋友問我說耶誕夜是二十四日還是二十五日,覺得挺可愛就拿來用了。

我真的不是粉似黑(最好

评论(4)
热度(18)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