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隊聯盟生一堆,喔不,一生推。
本命傘哥,堅信所謂真愛是互攻的互攻鐵黨。
榮耀不滅。

关于

【午】【傘修】相遇的一千日

  ※遊戲規則

  ※這是一部電影的AU,(500)Days ofSummer

  ※所以就看看吧,OOC一定有

 

DAY 1000

  「喂,蘇沐秋,跟我回家吧。」

  「可以啊。所以這是求婚嗎?」

  「嗯啊。所以,跟我回老家結婚嗎?」

  「先說我現在沒房沒車,你這大少爺真的跟我在一起?」

  「你說這廢話嗎。」

 

DAY 1

  他們相遇的第一天,大雨滂沱。

  少年淋濕了,站在屋簷下躲雨,店家一臉不耐煩,像是想趕他離開。

  但那衣物的質料極好,所以店家想了會兒最終沒將他驅離。

  盛夏的氣溫相當炎熱。

  「喂,你還好嗎?」

  在他面前瀰漫的水霧倏然被驅散,一把透明的傘擋住了滂沱的雨勢。

  「我叫蘇沐秋,你呢?」

 

DAY 30

  「蘇沐秋,這洗衣機發出奇怪的聲音。」

  「奇怪的聲音?我看看。」蘇沐秋看著那台有些年紀的老舊洗衣機,發出詭異的巨大聲響。

  「……你到底放了多少洗衣精?」蘇沐秋看著一大堆白色的泡沫,以及被放在滾筒單邊的衣服。「衣服要平放在底部,這樣才不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洗衣服真是一件高端活。」

  「……沐橙都會了。你給我好好學。」

 

DAY 150

  「蘇沐秋,我今天看到有人在湖邊賣傘,我們的生意被搶了。」

  「沒事,我早就料到了。過兩天改賣前陣子我們批回來做的手工幸運蠟線手鍊,女孩子很喜歡那個。」他邊說邊迅速的編織著另一條手鍊。

  「所以明天我就負責繼續花枝招展?」

  「什麼花枝招展?這叫利用自身的優勢賺取利益。」

  「你還可真自信。」葉修翻了個白眼。

 

DAY 70

  「葉修,你身上剩下多少錢?」蘇沐秋突然問。

  「怎麼了?」

  「我們合夥來做個小生意吧。你願意嗎?」

  「好啊。要賣什麼?」

  「傘?」

  「也是,畢竟你就是在大雨中把我撿回家的。」

  「是呀,淋得溼答答了,可憐的小貓咪。」

 

DAY 365

  「葉修,以後我們一起過如何?」在回家的路上,並肩在斜陽下,他問。

  「你想清楚了?」葉修反問。

  「怎麼,你不願意?」

  「還不過是十幾歲的少年。」他看著蘇沐秋,繼續道:「你現在決定了,就甩不掉我啦。」

  「我從來就沒想甩掉你,記得嗎?是我把你撿回家的。」

  「說得我像小貓小狗似的。」

 

DAY 520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五百二十天。」

  「蘇沐秋,你居然有記?」

  「當然,我從那天起開銷就大了不少。」

  「你怎麼不說我替你賺了多少錢啊?」

  「耶?你那不是傳說中的賣身契了嗎?」

  「誰跟你簽了賣身契啊?」

  「葉修,我愛你。」然後蘇沐秋輕輕在他唇上落下一吻。「這就是賣身契了。」

  那天,他們終於綁定。

 

DAY 99

 

  「蘇沐秋!我今天被女客人留電話號碼了。」他有些洋洋得意。

  「嗯,所以呢?」蘇沐秋繼續整理今天到貨的雨傘,拿著房水墨在傘上寫字。

  「你的墨跡很漂亮呢。還會寫正體字。」

  「你不會?」

  「我家老頭是軍旅出身。」葉修笑了笑,「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吵架我才離家的。你爸媽呢?你妹和你看起來就一副書香出身。」

  「我爸媽都是老師,中文老師。有空帶你去見見他們,如果你不避諱的話。」說起他父母,蘇沐秋笑得溫柔。

  葉修沒回答,只是輕輕摟住了他,並在他不注意時,在他髮間落下輕吻。

 

DAYS AFTER THAT

  「蘇沐秋。」

  「幹嘛?」

  「吃飯了。」

  「你煮的?不會死掉吧?」

  「不會,我保證。結婚紀念日快樂。」

  「結婚紀念日快樂。」

<完>

评论(4)
热度(59)

© 尉遲窩進傘修坑 | Powered by LOFTER